丹普斯长高高High&GoGo“开学长高高“新学期大优惠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 2021-08-30 12:04:42 来源: 长春生活网 栏目: 娱乐圈事 点击:

转眼间暑假即将结束,进入秋天的开学季马上到来。对于孩子们来说,开学季是获取新知识、收获新成长的阶段;秋天也是身体“长高”的关键时期。为此,2021年8月21日至8月29

丹普斯长高高High&GoGo“开学长高高“新学期大优惠活动来袭

转眼间暑假即将结束,进入秋天的开学季马上到来。对于孩子们来说,开学季是获取新知识、收获新成长的阶段;秋天也是身体“长高”的关键时期。为此,2021年8月21日至8月29日,丹普斯 长高高High&GoGo携手Pcbaby太平洋亲子网推出了“开学长高高活动”,多重福利赠送,惊喜持续加码。活动期间,凡在丹普斯DENPS天猫旗舰店购买5盒长高高High&GoGo有机儿童成长奶粉,即赠送同款产品1盒,并加送1把High&GoGo折叠椅和可爱的长颈鹿尺子。

 

云图片

 

孩子长个儿具有一定的季节性,秋天正是其长高的又一个黄金期。经过了让人食欲不振的酷暑,迎来秋高气爽的天气,孩子食欲大增胃口大开;且秋季适合户外锻炼,睡眠质量好;再加上时令水果蔬菜丰富,孩子的饮食结构有了明显改善。多重作用能够更好地促进孩子身体发育。开学正值秋季,现在提前做好准备,通过成长奶粉额外助力孩子的营养补充,会收获更好的长高效果。

 

云图片

 

 丹普斯长高高有机儿童成长奶粉自2019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天然有机奶源、精选优质配方等优势,在众多成长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丹普斯长高高有机儿童成长奶粉以丹麦本土有机牧场出产的牛奶为原料,牧场具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获得欧盟、丹麦、中国全球三大权威有机认证,有机奶源无添加更放心,研究表明,相较普通牛奶含有更为丰富的营养元素,可为儿童长高发育提供更多优质能量。

 

作为一款专门为3岁-14岁成长发育阶段儿童打造的成长奶粉,丹普斯长高高有机儿童成长奶粉拥有科学的营养配方。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加全面均衡的营养,丹普斯 长高高High&GoGo与全球维生素原料公司帝斯曼共同研发,将各种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为该年龄段儿童茁壮成长提供很好地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丹普斯长高高有机儿童成长奶粉配方采用自有专利技术,从有机初乳中提取CBP,帮助儿童安全成长。

 

 

 

云图片

 

 

 

丹普斯 长高高High&GoGo品牌诞生于有机王国丹麦,丹麦以有机、纯净、健康的饮食理念而闻名世界。丹普斯 长高高High&GoGo坚持北欧对原料的严格标准、环保的生产方式以及重视健康的北欧哲学,生产和销售高品质产品,积极实行全球化战略,拓宽渠道建设,为全世界的儿童输送健康、安全的成长营养。

 

丹普斯 长高高High&GoGo尤其在中国的渠道建设中表现亮眼,线下已经入驻全国5000多家高端进口母婴店、33家山姆会员店及Ole’等卖场,线上运营天猫和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出击、圈粉无数,受到了中国宝爸宝妈们的喜爱。

 

 

 

云图片

 

 

丹普斯儿童成长奶粉官网 http://www.denps.com.cn

本文标题: 丹普斯长高高High&GoGo“开学长高高“新学期大优惠活动来袭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长春生活网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