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代理一个区服要多少钱?也要看这些区别

发布时间: 2021-12-29 17:17:01 来源: 长春生活网 栏目: 娱乐圈事 点击:

不少的游戏由于服务器本身的承载力问题,不能够容纳所有玩家在同一个区服内进行行动。因此,通常是会区分不同的区服,很多的代理者也会选择去代理某个游戏的一个区服。那么,手游代

手游代理一个区服要多少钱?也要看这些区别

不少的游戏由于服务器本身的承载力问题,不能够容纳所有玩家在同一个区服内进行行动。因此,通常是会区分不同的区服,很多的代理者也会选择去代理某个游戏的一个区服。那么,手游代理一个区服要多少钱?具体要看这些因素。

1、区服大小
手游代理一个区服要多少钱?首先当然是要看区服的大小,不同大小的区服能够容纳的玩家是不同的,那么在各种意义上,包括玩家能够贡献的热度、活跃量以及充值的数额等等,都会受到影响。
所以说越大的区服可能代理需要付出的金钱也就越多,当然,在选择区服大小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的一个情况,就是日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玩家流失的情况。因此,也不能够盲目的去选择大区,要衡量一下自己留住玩家的能力,以及目前的资金状况。

2、游戏热度
手游代理一个区服要多少钱?这还要依靠游戏本身的热度来进行定夺。因为有些游戏的热度非常高,因此,一个区服往往在还没有诞生之前就有许多玩家排队在等待,希望能够进入到新服当中进行游玩。
新服对一些玩家来说,就是新的开始,不少玩家也更乐意在新服当中去进行探索,而不是去老服中与其他众多的玩家抢夺资源。针对一些热度很大的游戏,其实就相当于是自带有玩家基础,那么想要代理要付出的金钱自然就会更多一些。而与之相反的,如果游戏本身的热度不太足够,代理一个区服,往往要更便宜一些。

3、代理年份
手游代理一个区服要多少钱其实还和代理年份有关系,这就需要代理者本身有着比较敏锐的嗅觉,有效的去探测出游戏的生存能力。因为区服的生命力,往往是和游戏本身相捆绑的。

代理的年份越长,需要花的钱就越多,如果在自己代理的年份范围内,游戏渐渐地衰落,那么很有可能会使代理者亏本。所以年份的选择、游戏的选择,本身都是一门功课。
本文标题: 手游代理一个区服要多少钱?也要看这些区别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长春生活网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