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转正机构,最实用的分离套路让原配主动提离婚

发布时间: 2022-04-09 08:03:43 来源: 长春生活网 栏目: 娱乐圈事 点击:

小三转正机构,最实用的分离套路让原配主动提离婚 高段位小三是怎样让出轨男人主动离婚的,原配该怎样分离小三?什么样的小三是高段位的小三?敢强势找上门逼宫的小三? 第

小三转正机构,最实用的分离套路让原配主动提离婚

小三转正机构,最实用的分离套路让原配主动提离婚 

高段位小三是怎样让出轨男人主动离婚的,原配该怎样分离小三?

什么样的小三是高段位的小三?敢强势找上门逼宫的小三?

        第三者、情人、小三专业转正上位平台,十三年第三者情感品牌,专注第三者转正,顶级导师帮您轻松转正,逆袭婚姻。情缘避风港专业独家策略,顶尖情感导师,让您的转正之路畅通无阻。咨询导师微信:zz080036 官网www.wfy9.com 

       【小三上位方法】 【第三者转正秘籍】 【小三上位策略】 【小三上位专业导师】 【拆散婚姻】 【小三上位逆袭】 【小三转正怎么做】

还是能够怀孕生下出轨男人孩子的小三?或者是让出轨男人为了自己离家出走的?

都不是,真正高段位的小三,能够让出轨男人主动离婚,还说不是为了小三,把问题都揽在自己身上。

并且离婚还不放弃财产,说要给小三更好的生活,必须那财产,

眼里心里只有小三,老婆孩子根本不考虑,能让男人做到这种程度才是真正的高段位。

想转正的朋友请加导师的微信【24小时在线】,如果你不来,这辈子是你的遗憾,可以带你快速转正,有人跟你并肩作战,不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了,很多姐妹在这里成功转正,快来加入吧。

 

QQ图片20220325182511.jpg

小三要想转正,如何牢牢抓住男人的心是关键,怎样吸引他的心,老师教你两招:

 

01 为悦己者容

其实,不论男女,都会比较在乎外在的形象。一个人的外在就是最好的名片,没有谁会通过你丑陋的外在看到你的内在。

世界上,颠倒众生的,不是美丽的女人,而是最有吸引力的女人。

若是一个女人懂得去装饰自己,保持一个好的形象,这给对方绝对是一个加分的选项。

打扮自己,不是为了虚荣,而是让自己变得自信,同时可以展现自己的魅力,得到对方的关注。

那些不愿意去打扮的女人,更多的是没有做好争取爱的准备。

任何一段感情,都是需要靠自己去争取的,总要有一个可以吸引对方的点,才会有深入了解的机会。

如果一开始就已经放弃自己了,那凭什么要求别人来爱你。

感情是需要不懂得爱自己的,你保持一个好的形象不仅可以让自己变得自信,同时也可以吸引男人的目光,使你在俺男人心中的形象更美,这未尝不是一个双赢的表现。

02 对他家人好

部分女人有这样错误的认知,以为只要讨得男人的欢心就好,其他的一概不重要,所以平时只会讨男人欢心,而对其身边人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只要是过来人就会明白,或许对谈恋爱来说,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好,但如果是想要往更长远的方向发展,这样做肯定是不行的,很可能最后会在对方家人的反对下,让这段感情无疾而终。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单独的个体,所以生活中能影响到我们的也绝非只有自己的喜怒哀乐而已。

当你明白这个道理后就会明白,对他家人好有多重要,一方面可以率先赢得男人身边最重要的一群人的赞成票,为今后的相处扫清了不少障碍,另一方面还能借此向男人展现自己温柔善良、持家的特质。

对于很多男人来说,可能喜欢的类型有很多种,但如果过日子,一定会找一个愿意对自己家人好的人。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可以借助这些人的力量,为你的爱情助攻,但最重要的还是要你们彼此之间来电。

对于部分男人来说,可能就真的是之前没有关注到你,所以才会没有爱上你,等真正发现你的好后,就会情不自禁地沦陷下去。

 

 

其实有很多事情不用那么拐弯抹角。与其说我喜欢夏天,不如说我喜欢西瓜冰淇淋小短裙;与其说我喜欢大海,不如说我喜欢海水漫过脚踝;与其说我喜欢笑起来很阳光的人,不如说我喜欢你。认识你之前,我一直觉得单身真好。认识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祷有情人终成眷属。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和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找不回原来那个自己。

 

感情解答:

 

A:学员提问

男83年,166cm62kgs非独非处,女89年,非独处,B杯。58kgs165cm。男女交友网站认识,初次见面男女交谈甚欢,见面吃饭看电影。男表现大方得体,努力表现涵养学识。而后男方微信主动聊天,每周三次主动约吃饭,每周见一次。男方月薪一万五,一线城市无房无车,父母异地打工,家有一妹已婚。原本月薪3-5万,后觉工作辛苦,换工一年停工。我一万左右,家人有房一线城市定居,父母双退休,生活无忧。见面第一次后男方发截图试探女方对婚姻家庭的看法。而后也多次在微信上试探女方消费能量消费观念,冷暴力等看法。(见面全不提及)认识一月见面四次,越感男方爱卖弄学识,情商低,爱试探,没有兴趣爱好。朋友不多。约会餐安排快餐类。但很愿意花时间。诉求:是我高攀了对方颜值吗?感觉男方就是冲着结婚目的,愿意花时间,但是我心里已有疙瘩,身高也是硬伤。还应该继续吗?年纪不小,也害怕再次错过,求评分

B:老师回复

你和这个男生的聊天记录,看起来不像是女生和自己的追求者之间的对话,反倒像是面试官和应聘者之间的谈话。你的PU实在是太高了。你对他的嫌弃已经冲破天际。喜欢他的女生可能会认为,想要侧面了解自己的爱情观是对自己感兴趣的表现,而你却把它解读成了略带恶意的试探。把他当做男神的女生可能会崇拜他的学识,你却说他爱卖弄。对方颜值高于你,你就说他身高是硬伤。约会餐安排快餐类也蛮正常的,总不能顿顿都是烛光晚餐,可这也成为了你攻击他的理由。各种虚无缥缈没有标准的事情,都被你拿来说事,简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你既然这么不喜欢他,那就换一个人吧,不要委屈了他也委屈了自己。看你在情况介绍里说了很多双方家里的情况,想必是对自己的家庭条件非常自豪。可惜家庭条件优越与否,并不能决定女孩在婚恋市场上的选择权高低,除非你想获得一段女财男貌的感情。现在的问题是你误以为家庭条件好,就是雌性竞争能力高,因此择偶标准制定过高。你想要的那种男生确实存在,但是他们都去追六分以上的女孩子了。建议你把自己的MV提上来,PU降下去,适当降低一下自己的择偶标准,给自己遇到真命天子的机会。

 

大家有任何的情感问题都可以来咨询我!尤其是想要第三者上位的姐妹,在这一块我们有丰富的经验,已经是帮助400多名不同年龄段的客户成功上位,得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

文章评论区:

 

 

想知道 《怎样让原配主动提离婚 》、《情人快速转正方法》、《小三上位攻略》、《小三转正机构》、《小三怎么才能上位》、《帮助小三转正用的什么方法》、《小三成功上位以退为进》、《第三者如何上位攻略》、《情人上位机构》、《小三用哪些手段上位》、《小三上位机构》、《怎么样能让夫妻离婚》的攻略技巧,成功上位逆袭?添加我们的文内微信,资深情感导师助你得到自己的幸福!

  • 用户fhhj开心

    原来如此

    回复·2021年12月21日

  • Crystalball

    女人可以在生活中多夸一夸男人,给男人多一点赞美和崇拜,男人一定会死心踏地追随于你。

    回复·2021年12月08日

  • 边走边寻求上帝

    好喝的鸡汤

    回复·2021年07月08日

  • 愉悦的钢琴M

    有道理,心理学

    回复·4天前

  • 为何会有如此感触呢?不妨详细说说你的见解哦~

    回复·03月08日

  • 时光勿弃

    不发朋友圈,不玩抖音,不看微博,咋办

    回复·2021年08月29日

  • 用户fhhj开心

    我就是心软!受伤害!你还让我心软!女人应该心狠一点!

    回复·2021年12月05日

  • 用户fhhj开心

    我只想说女人没有男人一样过得很好…过得更好!爱情这个事情,必须男人主动,这样才可以长久

    回复·2021年01月18日

 

本文标题: 小三转正机构,最实用的分离套路让原配主动提离婚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长春生活网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