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小三如何打败原配?主动放弃挽回

发布时间: 2022-04-10 16:47:38 来源: 长春生活网 栏目: 娱乐圈事 点击:

聪明小三如何打败原配?主动放弃挽回【小三让男人离婚方法和绝招】-【聪明小三如何打败原配?】-【情人转正教程】-【小三让男人愧疚的办法】-【聪明的小三哄男人的心?】-【教你

聪明小三如何打败原配?主动放弃挽回

聪明小三如何打败原配?主动放弃挽回

【小三让男人离婚方法和绝招】-【聪明小三如何打败原配?】-【情人转正教程】-【小三让男人愧疚的办法】-【聪明的小三哄男人的心?】-【教你小三如何聪明转正?】-【小三如何对付理智原配?】-【小三怎么上位?】,小三上位逆袭请加导师的微信:zz080036 官网:www.wfy9.com   十三年上位机构情缘小三避风港。 【24小时在线】,如果你不来,这辈子是你的遗憾,快来加入吧。

你是不是也在为怎么上位而烦恼,我几个月以前也是这样的,不过我自从来找了这里,我就成功上位了,是不是非常羡慕我?那你还在等什么。

要想上位,首先先学会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女人的“绝情”,反而容易抓住男人的心

宏飞是一个摄影师,身边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小欣和他在一起后,就时常担心宏飞会变心,会爱上别的女人。

为此,小欣做了很多的努力,一开始她只是劝宏飞,让他换一份工作,或者不要和那些女人频繁联系。

因为宏飞的不以为然,小欣慢慢地开始翻看宏飞的手机,甚至在一次吵架后,把宏飞手机里所有陌生的异性都拉黑删除了。

这样的做法,显然起到了相反的作用,宏飞不但没有关注小欣,反而有了分手的念头。

后来,小欣三番五次的道歉认错,这件事才渐渐平息了。然而,小欣还是患得患失,所以她干脆辞了原来的工作,成为了宏飞公司里的一个小助理。

小欣以为她这样守着宏飞,就能保护他们的感情,可事实却恰恰相反。她每天看着宏飞和其他女人谈笑风生,逐渐积攒的失望,终于让她有了说分手的勇气。

小欣主动提出分手,并离开了宏飞,她没有再联系他,就算他频繁给她打电话,她也没有动摇,变得异常“绝情”。

然而,这样的“绝情”却让宏飞彻底明白,原来他是离不开小欣的,原来小欣的离去,会让他心痛不已。

小欣没有想到宏飞会求她复合,她没有想到她的“绝情”,反而抓住了宏飞的心。可她真的累了,真的不想再继续了……

宏飞失去小欣后,一直没再找新的女朋友,因为他心里小欣是他放不下的过去,是他忘不了的深情。

小欣和宏飞的经历,其实给女人们提了个醒:女人的“绝情”,反而容易抓住男人的心。

有人说,感情的世界里,谁先爱上谁就输了。事实上,两个人中谁爱得更多,不也是一样的吗?爱得更多的人会变得小心翼翼,不敢反驳对方的意愿。

女人总是会不由自主地,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总是害怕对方离开自己,因而总是粘着对方。殊不知,这是一种恶性循环,女人越是粘人,男人就越是厌恶。

女人要明白,一味地付出,一味地追求男人,往往并不会得到男人的真心。

反而是那些比较“绝情”的女人,更受男人的欢迎,所以与其谄媚卑微,还不如这样“绝情”地对待对方。

不要经常联系对方男人不是小孩子了,他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打算,也知道照顾自己,不会有什么健康问题和安全问题。

因此,女人完全没有必要时时刻刻担心对方,总想着联系对方。

如果女人是因为自己太想他、太在乎他,所以忍不住想要去联系他,就要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思念,因为当你联系得太过频繁时,你的思念就会很不值钱。

所以,女人要想男人在乎自己,就不要总想着去联系对方。距离产生美,你的一再打扰不一定会让他更爱你,可是少联系却会让他更在乎你。

当断则断毫不留恋女人在爱情里,一定要洒脱一点,越是哭哭啼啼不愿意放手的女人男人越是厌恶。

相反,那些洒脱自在,不会因为一段爱情迷失自我,随时随地都能抽身的女人,才让男人更加上心。

人的劣根性决定了,人们更加在乎不易得到的,轻视容易拿到手的,要不然为什么便宜的衣服,人们总是随便丢,而昂贵的衣服,却要熨得整整齐齐然后挂起来呢?

所以,女人如果想要做男人心中那件昂贵的衣服,被他小心翼翼地对待,就要“绝情”一点。给男人一种当断则断、毫不留恋的洒脱感,让男人知道你不会为一段感情迷失自我。

不会轻易被感情束缚一个不会轻易被感情束缚的女人,在别人看来好像都很“绝情”,因为她们好像并没有投入自己的身心,全心全意地去爱对方,所以才会这样洒脱自我。

可是,这样的女人缺人喜欢吗?恰恰相反,这样的女人在现实生活中,一定有很多男人追求。

因为她们激起了男人的征服欲,男人在心里会想着:你既然表现的这样不在乎,那我偏偏就要来追求你,让你为我心动。

可到最后,谁为谁心动,又有谁能够断定呢?所以说,做一个绝情的女人,不轻易被感情束缚,反而容易抓住男人的心。

有时候,并不是女人一味付出,男人就会对女人青睐有加。感情需要的是张弛有度,要让对方知道你在乎他,同时也要让对方明白你的底线、明白你并不是非他不可。

女人想让男人珍惜你,就要让男人明白你的重要性,有时候“绝情”一点、自私一点,为自己而活,对于感情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

万事讲求方法,每个已婚的男人都有离婚的勇气的,只是看你是否走到他的心理。在我们这里就是帮助小三转正的。不来你会后悔哦。欢迎联系我们(直接加屏幕下方微信号码)!

小三怎样让男人离婚_必胜的3个绝招
下面是转正策略分享:

男人的这一生,会遇到很多女人,有的人成为了生命中的过客,有的人却成为了他们的情人妻子。其实,在不断相遇的过程中,能够走进他们心里的女人其实寥寥无几。在这个颜值很重要的时代,一个容貌秀丽的女人确实对男人有着很强烈的吸引力。但是,能够得到男人的心不代表能够留住男人的心,再美丽的容颜也会有衰老的一天。能够留住男人的心的女人,靠的绝对不是美貌,她靠的是自己的智慧和情商。心灵上产生的爱是最能保持长久。
小三怎样让男人离婚_必胜的3个绝招
第一个 保持温柔善良的性情

一个女人若是温柔善良处处为被人着想,说话总是习惯温言软语,有着良好的修养。这样温柔的小三其实会激发男人对她的保护欲,让男人为之着迷,小心呵护。而且她们一般都很懂得经营自己的生活。她们大大方方,很明事理,遇到一些突发状况,她能够冷静去处理,识大体,不会无理取闹。即使你们俩之间有了矛盾,她也能体谅你的难处,包容你的过错。性格好,温婉又大方,而且懂得包容,这样的小三很容易走进男人的心底。

第二个 保持神秘感

每个人都有好奇心,对于有神秘感或是不了解的东西大家都会想要去探索,男人对女人存在好奇心里是一种天性,当女人不轻易表露自己的情感或是不想让人了解自己的时候,男人会觉着这个女人更有吸引力,更加的想要去了解和接近。越是得不到的东西人们就越想要去抓住,女人让自己保持一些神秘感会让男人对你更加的好奇。

第三个 学会示弱

在外表给人一种清心寡欲的感觉的女人,其实内心无比的狂热,这样的小三是最受男情人喜欢的。从外边上能让男人产生一种想要保护的感觉,能够满足男人的保护欲,而在相处的时候,又是非常的热情,让男人的内心情欲得到满足,让男人欲不能罢,沉浸在和这种女人相处的时光中,这类的女人是最能够让男人产生情欲的,也是最能抓住一个男人身心的女人。

第四个 保持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

爱笑的女孩运气一般都不会太差,因为爱笑的女孩都热爱生活,她们无论处于怎样的境地,都能够始终如一笑着面对生活,好好去经营生活。我觉得跟这样的女人待在一起,自己都会浑身充满正能量。前段时间我的一个朋友恋爱了,满面春风的跟我说起他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是一个很乐观的女孩,他说:她的笑容极具感染力,她一笑,我感觉整个天空都明亮了。

第五个 保持独立自强的思想

很多小三会将男人当做自己的全世界,不断的依恋他,不论什么时候都想要让他陪伴在身边。很多男人都会对自己的女人说我养你这句话。但是,这句话虽然看起来是那么温馨甜蜜,但是现实就是现实,很多时候男人的承诺是不可信的。女人必须有自己的事业,小三更要学会独立,这样才能够收获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其实,独立自强的女人,往往更加的自信有气质,她们有着不靠男人,往往更加有底气,所以,她们更容易被男人尊重与欣赏。这样的她们,更容易走进男人的心底。

男人找情人,或许是为了刺激,玩玩而已。你想要得到这个男人,你就要有方法。我们这里就是教小三转正的,有很厉害的方法让你得到你男人的感情。欢迎联系我们(直接加屏幕下方微信号码)!

我们的优势:

1.全天接受咨询服务

2.情感全方面详细分析

3.设计挽回方案

4.一对一指导

5.现场授课

6.婚恋指导课程

以上就是关于情缘小三避风港带来的关于“小三怎样让男人离婚_必胜的3个绝招”的介绍!
让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心甘情愿离婚,没有方法和策略,那是万万不行的。我们这里有最牛的方法教给你,让你成功转正,得到一辈子的幸福完全不是问题。欢迎联系我们(直接加屏幕下方微信号码)!

 

本文标题: 聪明小三如何打败原配?主动放弃挽回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长春生活网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