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混技术领航,奇骏电动四驱新选择!18.99万起,无需充电,动力随叫随到

发布时间: 2024-02-22 08:37:39 来源: 长春生活网 栏目: 两性情感 点击:

  裸车价20万内的合资SUV,想要良好通过性和更低能耗的,你觉得哪款车值得考虑?要我说,还得是日产家族的超混电驱奇骏(图片|配置|询价),它凭借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和e-4ORCE雪

超混技术领航,奇骏电动四驱新选择!18.99万起,无需充电,动力随叫随到

  裸车价20万内的合资SUV,想要良好通过性和更低能耗的,你觉得哪款车值得考虑?要我说,还得是日产家族的超混电驱奇骏(图片|配置|询价),它凭借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和e-4ORCE雪狐电四驱组合,可实现“不用充电就能享受电驱体验”的目标下面共同来了解一下。

 

  购车政策

 

  超混电驱奇骏提供四驱豪华版和四驱至尊版,指导价分别为18.99万元和19.99万元,目前终端暂时没有优惠,不过日产方面倒是提供了一些购车扶持政策。

 

  比如仅需支付99元可试驾3天,是可以开回家的那种试驾;比如支持0首付+5年超长期低息贷款购车;比如提供至高14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基础置换补贴,1000元事故车置换补贴,限牌城市额外享3000元,东风日产保客额外享5000元),以及东风日产保客再购享5000元补贴。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质保问题,东风日产提供10年/20万公里锂电池超长质保、8年/12万公里电机/逆变器质保,还提供10年基础服务流量+2GB全功能体验包。

 

  外观设计特点

 

  超混电驱奇骏外观设计比较动感和粗犷,经典V字形中网采用了黑色涂装,两侧搭载分体式前大灯,它的前后保险杠均配备银色护板,车身下沿配备熏黑包围,而且底盘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确保良好的通过性。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轮胎规格都是235mm,确保良好的抓地力和制动性能,同时前后制动器都是通风盘式结构,散热性更佳;其车身尺寸为4681/1840/1730mm,接近角18°,离去角19°,转弯半径为5.4米。

 

  座舱设计特点

 

  超混电驱奇骏中控台布局是比较时尚和精致的,搭配了真皮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自动空调,豪华版采用7英寸彩色仪表盘,至尊版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HUD抬头数字显示功能,科技化程度更高一些。

 

  座椅采用真皮+仿皮混搭材质,在中央扶手箱、车门扶手等部位,也融入皮质面料进行覆盖,车顶还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座舱的整体氛围非常奢华、温馨,而且座椅传承了日产大沙发的美誉,主打良好的肢体承托性和舒适性。

 

  随车功能表现

 

  超混电驱奇骏共推出豪华版和至尊版两款车型,它俩的共性配置是比较丰富的,我们逐一来看一下。

 

  首先是主被动安全方面,标配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显示,以及AR实景导航、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而且L2级别辅助驾驶也是全系配备,可实现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移动物体预警、前后方碰撞预警等辅助功能,像新手或者女司机,也可以借助这些丰富的功能,实现更安全的驾驶。

 

  其次是智能化方面,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除了基础的车联网、OTA升级、WiFi热点连接之外,还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天窗、空调,以及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启动车辆、解锁车门、调节空调、车辆定位等操作,还提供了车载KTV功能,在智能座舱的体验上,超混电驱奇骏表现也算是跟上了时代的步伐。

超混技术领航,奇骏电动四驱新选择!18.99万起,无需充电,动力随叫随到

  再次是便利性方面,标配支持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前后排4个USB/type-c接口、全车窗一键升降、速度感应式雨刷、前排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以及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后排靠背角度调节,可以让驾乘人员都能体验足够便利、舒适的感受。

 

  电驱动力表现

 

  超混电驱奇骏采用1.5T+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系统融合日产两大创新电驱技术,可实现100%电驱和双电机四驱模式,系统综合功率250kW,综合扭矩525N·m,电驱确保充沛动力输出,同时WLTC综合油耗还能低至6.36L/100km,四驱则提供更好的复杂路况通过性,它还提供运动、越野、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满足全场景下通过性的需求。

 

  对比竞品表现

 

  来自本田的CR-V的2.0L e:HEV两驱智尚版,指导价19.99万元,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与超混电驱奇骏形成正面竞争。

 

  动力方面,CR-V的2.0L e:HEV两驱智尚版搭载2.0L混动系统,综合油耗更低(5.49L),但动力体验远不及超混电驱奇骏,也没有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CR-V的2.0L e:HEV两驱智尚版多了可变转向比、后排侧隐私玻璃、后排座椅前后调节、行李箱12V电源接口,而超混电驱奇骏多了后排独立空调、氛围灯、皮质座椅、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手机无线充电、LED前雾灯、车载KTV、电控后备箱、L2级别辅助驾驶、360度全景影像等,在售价完全相同情况下,超混电驱奇骏给与车主的东西明显更丰富。

 

  结束语

 

  客观来说,超混电驱奇骏目前的市场体量还不够大,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双电机四驱的需求仍不算强烈,但对于那些期待可以从性能、能耗、越野、配置等多方面获得更均衡体验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项,最起码同价位里确实不太容易找出能够与它势均力敌的竞品。

 

本文标题: 超混技术领航,奇骏电动四驱新选择!18.99万起,无需充电,动力随叫随到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长春生活网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