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续写辉煌!新一代迈巴赫GLS SUV携183.3万元起售价,彰显品牌徽章荣耀

发布时间: 2024-02-22 08:44:13 来源: 长春生活网 栏目: 两性情感 点击: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图片|配置|询价)SUV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3-248.8万元。新车增加钠石蓝色、远峰灰色车漆,同时也可以选择时空银色/海岳蓝色双色漆面

传承经典,续写辉煌!新一代迈巴赫GLS SUV携183.3万元起售价,彰显品牌徽章荣耀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图片|配置|询价)SUV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3.3-248.8万元。新车增加钠石蓝色、远峰灰色车漆,同时也可以选择时空银色/海岳蓝色双色漆面,凸显出个性豪华的美韵。

 

  外观方面,迈巴赫GLS锁定金字塔顶端的买家,因此采用标志性的迈巴赫经典竖直格栅,彰显恢弘的气度。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内采用数枚迈巴赫徽章,进一步展现尊荣的期间身份。

 

  新车配备经典的迈巴赫风格23英寸锻造轮毂、独有的电动侧护板和印有迈巴赫字样的迎宾射灯,让乘客在上下车时尽显优雅和尊贵。

 

  内饰采用MANUFAKTUR的黑漆面板,这些面板由树龄超过10年的木材制成,经过打磨、塑形和加固,然后切割至毫米以内,形成丝绸般的银色线条。

传承经典,续写辉煌!新一代迈巴赫GLS SUV携183.3万元起售价,彰显品牌徽章荣耀

  后排有标准五人座和独立双人座两种选择,配备MANUFAKTUR最新的菱形花纹豪华Nappa皮革座椅,有棕色、黑色和水晶白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配有29个高保真扬声器的Burmester高级3D环绕音响系统也是标配的。此外,MBUX后座视听娱乐系统位于前座头枕后方,带有两块11.6英寸触摸屏,为后座乘客提供完整的视听娱乐体验。

 

  动力方面,GLS 480搭载3.0T L6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6.6秒。GLS 600则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外加EQ Boost集成电机额外提供的22马力,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独有的迈巴赫驾驶模式,可在车辆启动时暂停怠速关闭功能,直接从二档起步。

 

本文标题: 传承经典,续写辉煌!新一代迈巴赫GLS SUV携183.3万元起售价,彰显品牌徽章荣耀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长春生活网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Top